梁靜茹37.jpg
昨天99年1月1日的早上,
我們樂隊去了板橋,
應該說是來到了板橋,
來板橋做什麼呢?
當然是表演囉!
是在板橋縣政府,
結果害我先去了學校,
和大家來板橋!
我真是笨阿!
但是,
我也得有人幫我拿樂器才行!
所以我也只好去學校了!
不過有看到"她",
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也開心多了!
還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但是,
對我來說是丟臉的事!
那就是,
我把頭髮弄得很整齊之後,
變的很像很痞的男生!
真傷心啊!......
而且,
我有上場表演哦!
可是為什麼我不緊張呢!
好奇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 Sh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