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49.jpg
小時候在玩風箏,
感覺很好玩!
但是長大後發現了,
原來風箏它必須飛起來的原因是
要有人拉它
它才有辦法自由自在的飛!
人就像風箏一樣,
必須有人拉,
才可以飛高高!
2/7星期日和2/9星期二,
我去了台北體育館,
去幫我們能仁家商的籃球隊加油!
結果昨天是最後一場,
我是看電視,
我們能仁家商籃球隊有進前四強,
是第二名!
好棒啊!沒看到人,
可惜囉!:D :@
2/9星期二,
居然遇到了另一個“她”,
我覺得有點可悲啊!
但是我並沒專注在“她”身上,
我只注意籃球隊的狀況,
2/11星期四,我做了三個夢,
第一個夢,就是
我夢到了懈懈和阿霞,而且是在國中,
第二個夢,就是
我夢到了黃鴻升他在電視上,說一些買賣的事!
第三的夢,就是
我又夢到了懈懈,還有我們現在的導師和班上的另外二位同學,
而且第三個夢好恐怖呀!
:(( :@ X-(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 Sha 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